折戟沉沙

明……明天考试了卧槽
还有好多想写的脑洞没写
本来想赶个KA的脑洞的,结果因为沉迷YOSHIKI的美貌忘记了……
给自己一个晚了的2016总结吧
剑三感觉A得差不多了,但是还想打攻防,喜欢蓝牙的指挥
阴阳师刷不出鸟姐皮肤,但是为了我滴三个SSR和还没有抽出来的其他SSR,我是不会轻易卸载的呜呜呜呜呜呜呜,还想写点酒茨黑白脑洞来纪念我寮的扛把子式神酒吞茨木小黑
追完了的SKAM和还在追的一年生,至今也想睡学长,睡不到学长只好让钢炮替我睡学长,还有几个想写的KA脑洞等到考完试再写
最开心的是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选择看红白歌会,才遇到了YOSHIKI和X JAPAN,感觉之前那么多年都白活了,撸完X JAPAN的记录片我已经是个脑残粉了,沉迷林小花的肉体٩(๑´3`๑)۶
2017也要沉迷学习才行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评论(8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