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戟沉沙

【KA】不需要题目的小甜饼

•小学生的文笔
•用到烂的老梗
•必须有的OOC
•超短的篇幅
😳😳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是谁提议玩的真心话大冒险,等意识到的时候,大家已经玩得很疯了。Kongphop本来想早点回宿舍的,但是看着朋友们兴奋的脸,不好意思扫大家兴的他叹了口气,继续坐下来陪着他们疯。

但是显然Kongphop运气不是那么的好,这轮他是那个“幸运儿”。

“诶嘿!Kong!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“真心……啊不,还是大冒险好了。”Kongphop犹豫了一下,还是选择了大冒险。

难得有这样的机会,朋友们当然不会轻易放过Kongphop,Ork表情猥琐地拉过大家,避着Kongphop开始高谈他的鬼主意,大伙儿纷纷表示这波可以就这样办。

“那么我需要做些什么?”Kongphop看着朋友们的样子,觉得有些好笑。

“嗷,是这样,”M转向Kongphop,一脸奸诈,“其实也不是很难的。”

“你只要让Arthit学长喝一口这杯酒,再当着他的面把剩下的喝完就好啦,很简单是吧?!”Ork快速抢过话,一边说着一边端过来一杯啤酒。

“嘿!这样不太好吧,万一打扰学长们了呢?”Kongphop感到了一丝紧张和隐秘的害羞。他的朋友们不知道他和Arthit学长的关系已经改变了,他们不再是互怼的学长和学弟,而是一对恋人了。这个大冒险对他来说确实不难,但考虑到两人还没有准备好向朋友们公开关系,还有Arthit学长其实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(这点是Kongphop最近才发现的,虽然对方总是一副强硬的姿态,但是每当他靠近时,对方躲闪的眼神和不自然的身体姿态还是暴露了他的害羞),Kongphop犹豫是否该接受这个主意。

“不会的啦!”M摆摆手,“你看学长他们不也玩得很开心吗?这种时候去再怎么样也不会觉得被打扰啦~”

Kongphoo看向不远处的大三学长学姐们,他们确实一副玩嗨了的样子,就和这边这群一年生一样。而他的Arthit,坐在人群中,和身边的Not不知道在聊着什么。

“好吧,我去。”突然有些嫉妒能和Arthit坐在一起的聊天的Not,Kongphop决定接下这个冒险。他接过装着啤酒的杯子,不理会朋友们的起哄声,站起来朝三年级们走去。

“嘿这不是Kongphop吗!”眼尖的Bright发现了Kongphop,顺手戳戳Arthit,“你的学弟来了。”

“说了多少遍了,什么我的学弟!”Arthit不满地打开Bright的手,他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公布他和Kongphop的关系,他需要一个更合适的时机,不过他觉得,他的朋友们似乎已经猜到了点什么。

“打扰了,学长学姐们。”Kongphop礼貌地说道,“我找Arthit学长有点事。”

“嚯哟~果然是来找你的!”Tuta看上去很兴奋,似乎时刻准备着起哄。

“Arthit学长有空吗?”Kongphop看向Arthit。

“有空有空,他当然有空了!”Arthit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朋友们完全不顾本人的感受,直接将他推到了Kongphop面前。

看着Arthit学长一副不情愿的样子,嘴里还嘟囔着“不要啊我没空”,Kongphop觉得可爱极了。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学长可不可以帮我个小忙?”

“什么?”看着Arthit警惕的眼神,像极了预知到危险的小动物,让Kongphop非常想亲一亲他。

“喝一口这杯啤酒,我想应该不算难?”Kongphop嘴角上翘,“如果是学长的话,应该很乐意帮忙吧。”

一句话堵死了Arthit马上就要脱口而出的拒绝,Kongohop真狡猾,知道自己看重学长的身份,居然敢威胁他。不过今天就算了,一杯啤酒而已,不和他计较了。

Arthit看了看啤酒,再看了看Kongphop一脸真诚的样子,一把夺过杯子喝了一口,再塞回对方手中。

“可以了吧?!”

“可以了,谢谢Arthit学长~”

Kongphop上挑的尾音让Arthit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下一刻,Kongphop举起杯子,朝三年生做了个干杯的姿势,然后转向Arthit,看着他将杯中剩下的酒一饮而尽。他的眼神始终在Arthit身上。

这太过有侵略性的眼神让Arthit觉得自己像是一只被狮子盯上的猎物,同时让他的脸开始不自然地发红,脸上的热度开始蔓延到耳后。尽管如此,Arthit还是故作一副高冷镇定的样子,虽然在Kongphop面前没什么用就是了。

“哇哦!!”

“这算什么?!间接KISS?好浪漫哦!”Tuta捧着自己的脸喊道。

在三年生们的起哄声中,Arthit对自己发誓等他回去他就要打死这个搞事的学弟。

而Kongphop则轻轻凑上前,在Arthit耳边留下一句耳语,完全不顾又一轮的起哄,心满意足地带着空杯子回到了一年生中。

“晚上见哦,学长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😘😘😘😘

😙😙😙

评论(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