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戟沉沙

【KA】学长换发型啦

•暖暖新发型梗
•OOC
•短小的脑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头发了又长了,不想再往刘海上抹厚厚的发胶,也不想让垂下的刘海遮住视线,Arthit索性将发型换成了中分。刘海被剪短分散在脸两边,略微蓬松,遮住了耳朵,发尾搭在脖子上,这让他看上去比之前更年轻,像是个高中生。

他换发型之前没有和Kongphop商量,所以当晚上见到Kongphop时,他迫切地想知道恋人的看法。

出于对新造型的不自信,他习惯性地拨弄着自己的头发,无意识地把它们弄得乱糟糟的。

Arthit:“嘿Kong,你觉得这个发型怎么样?会不会显得我太幼稚了?”

他的恋人看到他的新发型,显然愣了一下。Arrhit乐于看见对方眼里的惊讶,实际上,他对自己的新发型也没有他表现得那么不自信,他认为自己无论剪什么发型都依然英俊帅气。

所以当下一刻,听见Kongphop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时,他十分不满。

Arthit:“喂你这家伙,笑什么啊?老子的发型很糟糕吗?”

Kongphop止不住自己的笑。他的学长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啊。

Kongphop:“没有啦Arthit学长,这个发型很可爱啦。”

一点也不想被可爱这个词形容,Arthit将自己的头发抓得更乱了,他沮丧地嘟囔:“果然不该听Naen姐的话换这个发型,他还说适合我……”

Kongphop伸出手拉住Arthit,阻止对方继续虐待自己的头发,“真的还好啦学长,一点都不丑。”

Arthit将信将疑:“你没有骗我吗?”

Kongphop:“骗你是小狗。”

Arthit:“那你刚才笑什么?”

Kongphop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副圆框眼镜,将它架在Arthit的鼻梁上。Arthit虽然不知道对方想干嘛,但还是顺从地让它呆在自己的鼻梁上。

Arthit:”哪里来的眼镜啊?你近视了?”

Kongphop:“没有哦,这是Ork的眼镜,他上次来找我的时候落在我这了。”

Kongphop理了理Arthit的刘海,将被主人揉乱的发丝归回原位。

Kongphop:“学长喜欢看国外的小说吗?”

Arthit:“有时候看吧,怎么了?”

Kongphop:“知道哈利波特吗?”

Arthit:“看过电影,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Kongphop笑道:“没什么,就是学长这样,真的好像哈利波特哦。”

感觉自己被对方愚弄了,Arthit有些生气:“那你觉得很糟糕吗?”

Kongphop笑着为Arthit取下眼镜,看着对方的眼睛:“我觉得很棒,学长怎么样都很帅。”

将眼镜放到一边,他凑上前轻轻吻着对方的眼睛,感受到对方的睫毛因为他的突然凑近而不自然地煽动。

“学长怎么样我都喜欢。”

刚刚燃气的怒火很好地被安抚了,虽然不想承认,但Arthit确实觉得心情微妙的好了起来,他推开Kongphop,偏过头不去看他:“就你话多。”

Kongphop突然想起来了什么:“说起来,学长还记得吗?之前陪你去理发的事。”

Arthit:“嗷,记得啊。”

Kongphop:“Naen姐当时还以为我们是一对呢,现在,我们真的成了一对了。”

Arthit:“谁叫当时你要用那种眼神看我,才会被误会。”

Kongphop:“当时学长问我,觉得新发型怎么样……”

“我说糟糕透了。”

“其实现在我也还是这么觉得的,我啊,真是太糟糕了。”

Kongphop着迷般地看着Arthit,Arthit从他闪闪发亮的眼神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,那么清晰。他感到自己心跳突然加快了。

曾经他觉得,仅仅只是目光的对视,对他的心来说就很危险。现在,这个危险仍然存在,但不同的是,他不再惧怕了。

一把扯下Kongphop的衣领,Arthit凑上了自己的双唇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rk:阿嚏!!!!!!哎呀眼镜!!!哎呀碎了!!!!老子的备用眼镜呢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里面提到的Naen姐就是小说22章帮学长剪头发的那个人妖姐姐,学长认为自己无论剪什么发型都英俊帅气、感到和Kong对视很危险也都是小说22章里有的。
顺便即使被P成哈利波特,Krist也超可爱。
😳😳😳😳😳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明天我生日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┌(┌^o^)┐

评论(12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