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戟沉沙

【KA】采访一下Kongphop吧

·突然想写,小学生文笔,手癌晚期,十分短小

·OOC,OOC,OOC

 

--------------

 

工程学院院报 xxxx年x月x日 总第x期 第x版

 

工程学院神秘的地下组织:大家好!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们呢!又到了采访工程学院风云人物们的时间了,上期我们采访了曾经的校园小姐,当然也是现在的学院院花Pairpailin小姐,似乎是受到了广大男同学们的热烈好评啊!而本期就要为了可爱的女同学们着想,我们将采访的对象可是一个大帅哥呢!没错!就是和Pairpailin小姐同一届的校园先生、同时也是让一年生们又爱又恨的教头学长,Kongphop学长!

 

以下将我们【工程学院神秘的地下组织】的记者同学简称为G,Kongphop学长简称为K。

 

G:Kongphop学长,你好!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!

 

K:你好。

 

G:废话不多说,直接进入今天的正题吧。大家都很关心学长你的校园生活 

   呢,能给我们讲讲吗?

 

K:嗯......我的校园生活吗?和大家也没什么不同吧,学习吃饭学习吃饭学习

   睡觉(笑),大概这样。

 

G:诶,大家想听点不一样的啦。一年生们应该很想知道他们的教头学长刚

   入学时经历的事吧?

 

K:是指我被学长们训的事吗?

 

G:大家都会感兴趣的吧,想到总是骂我们的学长也有被骂得很惨的时候。

 

K:确实是被骂得很惨呢,当时,还被单独罚跑步。我们的教头学长是Arthit

   学长,学长他虽然总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,但其实比谁都善良。

 

G:看来Arthit学长给你留下了很深的影响啊,讲讲你们的事?

 

K:(笑)我们之间发生了太多事了。我总是顶撞Arthit学长,让他十分头

    痛。比如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就对学长说了“做我的老婆”这样的

    话,把他气得够呛。

 

G:诶?!Kongphop学长竟然会说出这种话,真是没想到!然后呢?

 

K:当然是被惩罚了哈哈哈。一开始确实是很讨厌学长们,觉得他们是在强

   人所难,不过后来就了解了学长们的一片苦心。

 

G:是这样呢,正是靠着学长们的努力和付出,我们工院的精神才能届届相

   传啊!

 

K:是啊,是Arthit学长教会了我SOTUS的真正含义,我很感谢他。现在我也

   是教头了,看到这届的一年生们在SOTUS中表现得那么出色,我很骄傲!

 

G:哈哈,辛苦Kongphop学长了!对了,我记得,学长还是当时的校园先生

   呢,是吗?

 

K:是的,和Arthit学长打了个赌,成为校园先生也是其中一项,为了赢他,

   不得不拼尽全力呢。

 

G:Kongphop学长的大学生活里真是处处都有Arthit学长的身影呢哈哈!

 

K:他对我的影响太大了。

 

G:Arthit学长一定是个充满魅力的人吧。好了,按照我们神秘组织的惯例,

   最后总要为学弟学妹们谋点福利嘛~下面这个问题,请Kongphop学长认真

   回答哦!

 

K:好的。

 

G:学长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呢?

 

K:好直接的问题啊,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吗......嗯.......善良,会为别人着想,

   外在也许 表现得很强硬,实际上却是很温柔的人,而且很容易害羞。

 

G:很具体呢,听上去学长像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?

 

K:是的,事实上,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(笑)。

 

G:诶?!!真是对不起广大喜欢Kongphop学长的女同学们啊,本来还想为

   她们谋福利,没想到学长竟然已经名草有主了!!学长的女朋友一定超

   幸福的!

 

K:哈哈,当然的,我们很幸福的。

 

G:好的!祝福你们!最后还是谢谢学长能接受我们的采访!谢谢!

 

-----------

 

现在,Kongphop正站在Arthit的书架前帮他整理着书籍,无意间在书的缝隙中发现了这份院报。

 

仔细端详着手里的这份院报,Kongphop想起了当时被学妹采访的经历,忍不住笑出来,应该没有学弟学妹能猜出来,那个凶巴巴又温柔的Arthit学长就是他的恋人吧。

 

不过......这份院报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

 

接受采访时他已经大三了,而Arthit学长也毕业工作了,那么,Arthit学长的这份院报是哪里来的呢?

 

Kongphop走向Arthit,挥舞着手中的院报,“Arthit学长,怎么会有这期院报啊?”

 

看清Kongphop手里拿着的是哪期院报后,Arthit有些不自然地说:“我有工程学院的院报很奇怪吗?”

 

“有这期就很奇怪啊,学长都毕业了,怎么拿到的院报呢?”Kongphop凑近。

 

“.......闭嘴!管你什么事!”Arthit一把抢过报纸,推开凑到他面前的Kongphop的头,转过身将院报叠好塞回书架,“我还没有怪你呢,你都说了点什么啊,这下全院都知道你第一次见我说的屁话了!”

 

他傻了才会告诉Kongphop,其实是他听说了Kongphop被采访,特意去求Not,叫他帮忙找认识的学弟拿了一份呢。

 

仿佛知道了什么,Kongphop没有再追问,也没有反驳,只是偷偷笑起来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