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戟沉沙

【KA】短小的脑洞,不需要标题

•考完试在回家的火车上补完了大结局,甜到吐啊!!我的少女心啊!!!

•OOC,没剧情,十分短小,就是想让钢炮说情话给暖暖听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睁眼的一刻,Arthit突然后悔起来昨天的一时心软,答应了Kongphop留下来,才导致他今天不得不起得比平时都要早。

“啊……真不想起床啊……”嘟囔着,他翻了个身,床的另一边是空着的,Kongphop不在。

心知对方是去买他们的早饭了,Arthit不情愿地坐起,手摸到床边,如他所料,那里放着一套衣服,是Kongphop为他准备的。

Arthit情不自禁地笑起来。他的学弟,真的是个温柔又细心的人啊,什么都为他准备好了,再这样下去,他迟早会被惯坏的。但是,他不讨厌这种被照顾的感觉。

洗漱完毕后,Komgphop刚好提着他们的早餐回来了。

“Arthit学长醒啦,快来吃早餐吧。”Kongphop将饭盒放在桌上。

Arthit走过去打开。看了看早餐,再看了看Kongphop,“还都是我喜欢吃的啊。”

Kongphop轻笑道:“学长的一切我都很了解。”

Arthit:“嚯……说的很真的一样。”

“本来就是真的嘛。”Kongphop装作委屈的样子,“学长难道不相信吗?”

“好啦好啦不和你贫了,快点吃,我上班要迟到了。”受不了对方那副样子,Arthit挥了挥筷子。

吃过早餐,Kongphop送Arthit出去。

“Arthit学长,最近的工作会很忙吗?”盯着自己的脚尖,Kongphop问道。

Arthir:“还好吧,应该不会很忙的,怎么?”

Kongphop:“没什么,就是想知道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。”

“这都还没说再见就想着下一次了啊?”Arthit好笑地说。

“嗯,我呀,恨不得时刻都能看到你。”Kongphop看向Arthit。

“……不要突然说这种话啊。”察觉到对方的目光,Arthit稍微偏了偏头,掩饰自己的害羞,“真是受不了你,以后有空就来看你还不行吗?”

“那就这么说定了哦!”Kongphop笑起来,“学长不在身边的时候,只要无事可做,脑海里就会情不自禁地开始想你,根本没办法控制啊。”

啊……又说这种话了,Arthit心想,面对这样的Kongphop,他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。

两人默契地不再说话,享受着这难得的二人时光。

在路口拦下出租车后,Arthit打开车门:“我走了哦。”

“嗯,路上小心,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Kongphop温柔地看着Arthit,“我会想你的,Arthit学长。”

“……哦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。”害怕再多和Kongphop呆一秒自己就不想去上班了,Arthit飞快地坐进车里,关上车门。冲窗外的Kongphop挥挥手,出租车很快地驶向他工作的地方。

说起想念啊,谁又不是呢。

明明才刚刚分开,Arthit就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想念Kongphop了。

“看来以后要加把劲工作了,争取更多的休息。”他在心底暗暗下定决心。

评论

热度(89)